close

Google play新書上架,

 

搶救媽媽大作戰,

 

 

是一本關於我媽媽得罕見癌症:惡性平滑肌肉瘤,是子宮頸癌的變種

 

 

透過我做對決策,與醫療團隊的配合,

讓她得以延長壽命,

 

翻轉人生,

 

 

原本阿姨跟阿公都已經放棄急救,

甚至都已經簽放棄急救同意書,

 

 

我如何說服榮總的醫生?

撼動醫療團隊的決定,

 

讓她再一次逆死反生

 

 

 

該不該做葉克膜?

 

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決定?

 

 

如果你正遇到這樣的問題,

 

 

需要解決,

 

或許這本書能給你一些指引,

 

給你一些解答

 

 

 

歡迎免費試閱,

 

 

實體書已絕版,

 

電子書販售中,

 

歡迎選購

 

 

訂購網址:http://ppt.cc/gen.php

 

 

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

 

歡迎加我的LINE:0981624085

 

手機也同LINE的號碼,

 

積極洽詢~

 

 

祝福你活出精采的人生

 
媽媽得了惡性平滑肌肉瘤,是子宮頸癌的變種,這時該怎麼救活媽媽?跟著我將媽媽救活吧!
PLAY.GOOGLE.COM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